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 2023-12-21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检验党支部建设能力和作用发挥情况,1215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磊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亮点,深入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就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了思路和对策。

听取各支部书记汇报后,孙磊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凝心铸魂,聚焦强化党建夯基固本;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三是要强化标准意识,推动优质化建设,争当“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