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领导一行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 2023-12-18  作者:   浏览次数: 10

1214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俊生、秘书长戴苏明来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达标考核认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孙磊,退休党支部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沈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谢凯,辅导员张凯丽、孔一鸣出席会议。

谢凯对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简要汇报,近年来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在学习培训、制度执行、平台建设、典型示范四个方面精准发力,在服务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上取得成效。沈磊介绍了学院老同志的优势资源,并就如何凝聚老同志育人合力发表看法。

吴俊生充分肯定了我院关工委的创新性举措和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常态化建设”“优质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结合文件分析关工委自身建设与认定考核的实施方法,并就如何做好、做实自评材料提出宝贵意见。戴苏明强调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要注意工作中人员的全面性、活动的丰富性和支撑材料的说服力。

孙磊向校关工委领导对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一直以来所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我院将继续努力,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调动老同志工作积极性,坚持发挥“五老”的优势作用,为促进青年师生成长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校关工委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为我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取得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并为今后工作指明方向。学院关工委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健全完善关工委工作的长效机制,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