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时间: 2023-12-08  作者:   浏览次数: 10


126日,学院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工会主席、学院退协负责人、各系科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磊主持。

孙磊书记对各位荣休教师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各位荣休教师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陈忠院长深情回忆了各位老师上课的场景,表示荣休教师为学院的发展与传承奉献了青春年华,希望各位荣休教师给予学院更多关注,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学生代表分别为参会的荣休教师代表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荣休教师代表郭彩琴、周可真、朱晓、岳梁分享了工作的点滴和难忘瞬间,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并衷心希望学院发展欣欣向荣。

随后系科主任代表李善良、沈承诚,青年教师代表朱光磊,学生代表马瑶瑶作了发言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大家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退休教师的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