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时间: 2023-12-08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学院于126日下午在6317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工会主席、退休老同志、师生代表参加了集体祝寿会。祝寿会由院退协负责人、退休党支部书记沈磊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孙磊向各位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感谢各位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老同志工作,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希望老同志在安心养老的同时,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

学院院长陈忠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2023年学院发展的情况,并感谢各位退休老同志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

随后,学生代表为寿星代表献上鲜花,师生共切生日蛋糕并合影留念。


退休老同志代表沈荣兴、李建秋分享了参加本次祝寿会的喜悦,深情回忆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照顾和关怀,感谢学院的精心筹划,也希望学院发展越来越好。